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BBC英伦网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 > BBC迈向伦敦奥运

英国跳水神童进军青奥会 戴利出色表现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7日18:42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奥运上一举成名的英国跳水神童汤姆·戴利(Tom Daley)下个月将带领40人的英国代表队前往新加坡参加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Youth Olympic Games)。

  第一届的青年奥运会定于8月14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总共有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3600名年龄介于14至18岁的青少年参加。

  首届青年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的所有26个比赛项目,其中英国青少年选手参加了包括跳水在内的16个项目。

  16岁的跳水选手戴利两年前参加北京奥运时年仅14岁,是当时英国代表队里年纪最小的选手。

  出色表现

  虽然戴利参赛北京奥运“雷声大雨点小”,但他后来在2009年以15岁的年龄夺得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0米跳台金牌,仍然让人刮目相看。

  英国青年奥运代表队团长扬·帕特森(Jan Paterson)表示,“我有信心在第一届的青年奥运会上,能看到英国选手的精彩表现,得到他们个人的最佳成绩。”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希望,青年奥运会能启发各界各地的年轻人参加体育活动,提倡奥运精神。

  除了体育竞赛之外,参加青年奥运会的选手还将在新加坡从事文化和教育项目。(稿件来源:BBC英伦网)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