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裴恩才否认国安克星称号 道破为何不惧怕御林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27日19: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7日南京报道)如果说国安在职业联赛中的苦主,肯定会有裴恩才的一席之地,上赛季联赛第18轮,国安客场0-1不敌江苏舜天之后,裴恩才在与国安的10次交手中取得了5胜4平1负的骄人战绩,也正因为保持着对国安的高胜率,裴恩才为自己赢得了“国安克星”的美誉。

图为徐云龙与陆博飞暗自较量(查看组图)

  不过今天在南京奥体中心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裴恩才面对来访的北京记者却异常低调地否认了“国安克星”这一称号,“不能这么说,没有什么克星之说,我带的球队跟国安打比赛就是心态好,因为基本上球队实力都要比国安弱看,所以我们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明天打去年的冠军球队,队员们肯定也会是这种心态”。

  明天下午裴恩才将率领江苏舜天迎接卫冕冠军的挑战,这将是裴恩才职业联赛历史上第11次于国安过招,和去年一样,这次江苏依然能够利用炎热的天气给客队制造相当大的困难。不过裴恩才告诉记者,今年情况有些特殊,江苏面临的困难反而要比国安大。

  “我带队以前赢国安,一般是在国安连续作战的情况下,特别是他们打亚冠面临一周三赛,我们在体力上会占点优势,而明天这种优势恰恰逆转了,我们反而是连续作战,而国安通过和伯明翰的国际比赛却很好地调整了球队的体能。”裴恩才的话语在表达自己的担忧的同时,也道出了自己延续对国安高胜率的背后原因,气候上让对手不适应,体力上以逸待劳,加上比赛中密不透风的防守,往往能够让国安叫苦不殊。

  “其实要说天气的话,我们也没有占太多优势,不光国安怕热,我们也挺怕热的,而且我们的队员很多也不是南方人,有大连、北京的都有,所以我觉得关于天气这个问题,双方都是公平的。”裴恩才并不承认高温是一种优势。

  对于裴恩才来说,此前10次和国安交手之中,唯一一次失利是07赛季,当时国安在主场4-1大胜武汉,李章洙也成为唯一战胜过裴恩才的国安主帅。如今物是人非,李章洙早已投奔广州恒大,而国安主帅则换为土帅洪元硕,当被问到两位主帅带领的国安有何区别这一问题时,裴恩才笑了笑,“明天比赛我就可以了解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