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输给蔡斌上海主帅很不爽 痛骂队员拒绝采访(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7月27日19:32
[上海主帅怒斥球员]
上海主帅怒斥球员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27日发自漯河)比赛刚一结束,张立明就铁青着脸,以极快地速度退场。他一人站在休息室外的走道里,点燃了一根烟,显然刚才的失利,让他非常恼火,特别是输给同样来自上海的教练蔡斌。

  上海队作为联赛亚军,也是本次比赛2号种子,和河南、北京以及武体同分在B组。虽然队中包括马蕴文、卞雨倩以及张磊等多名主力缺席,但整体实力并不弱,小主攻杨婕也具备一定的实力,特别是面对上赛季排名第10,已经降入甲B的北京队,大家都认为上海队的赢面更大。

  但北京队在蔡斌接手后,也表现出一些变化,尤其这场较量,同样来自上海的蔡斌非常看重,赛前,他也进行了充分的布置,特别是对于杨婕的拦防,线路非常清晰,成功率也很高,导致上海队的队员有些自乱阵脚,失误频频。

  双方的争夺进行到第二局的时候,上海队连续失误,已经一局在握的北京队从12-9迅速将比分拉大到17-9,张立明尽管一直着急地在座位上大叫,且中途请求过一次暂停,但队员们在场上依然形同梦游。而当队员在机会球扣球下网,双方比赛已经变成22-10的最大分差时,张立明已经忍不住破口大骂,他的声音在原本就没多少人的场馆中显得格外刺耳,而教练的焦急也表露无遗。

  只是,教练的焦躁并不能帮助球队赢球,反而让年轻的队伍更加混乱,在22-25和15-25连丢两局后,上海队原本第三局20-18领先,有机会拿下一举,但关键时候,队员们再次无端失误,上海队也以21-25再输一局,从而丢掉了今天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张立明显然大气未消,面对记者的采访,他非常地不客气,语气强硬“说什么说,有什么好说的,你采访赢球的队去。” 他提高嗓门大声说道,并很牛气地丢下一句,“你就说我拒绝采访吧”随后扬长而去。

  要知道,这可是全国锦标赛的赛场,也算是国内高水平的比赛,虽然到场的观众不足百人,也没有安排新闻发布会,但作为一场全国级的公开比赛,赛后双方主教练没有任何理由不接受采访。这种赢得起输不起的态度,和天津队新上任的教练刘晓明判若两人,后者同样在今天的比赛中意外不敌弱旅南京军区,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刘教练将输球的责任全揽在了自己身上,“队员们已经尽力了,能在0-2的情况下打到决胜局,今天输球全赖我。”

    战报-蔡斌入主创佳绩 北京女排3-0胜上海进全锦赛8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种反应就太没气量了吧?
可以理解,输球了肯定郁闷!
蔡斌该高兴了吧?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