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众明星为劳尔送行 皇马筹划昔日队长个人告别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17:11
  劳尔要离开的消息已经流传了许久,直到昨天,皇马才正式向外界透露了这个消息。皇马俱乐部随后为劳尔举行盛大的欢送仪式,以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皇马还将借用8月举行的伯纳乌杯为劳尔送行。

  此前,皇马曾筹划将今年的伯纳乌杯举办成“皇马球星元老赛”,他们将邀请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等到伯纳乌,从而实现银河战舰一、二期的聚首。现在,皇马高层决定将伯纳乌杯办成劳尔个人的告别赛,这足以看出皇马对劳尔离队的重视。这次告别赛,皇马将效仿2002年俱乐部百年大庆时与世界明星队比赛的做法,再组一支豪华之师参赛。在邀请名单中,除了巴萨的核心梅西、哈维、伊涅斯塔之外,还有弗兰、罗本、斯内德等在南非世界杯中表现抢眼的球星。可以想象,那时的伯纳乌一定星光熠熠,而最亮的一颗星则是劳尔!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