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八月武汉开战 何冲领衔众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16:48
  新华网武汉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翔)记者27日从湖北省体育局获悉,2010-2011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的比赛将于8月7日-8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何冲、何姿、火亮、陈若琳等中国跳水队成员将参赛。

  此次比赛将进行男女3米板、男女10米台四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员在比赛中的积分将计入年度总积分,排名前八名的选手可分享总奖金额8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据介绍,本次跳水明星赛的参赛选手为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各奥运单人项目的前8名运动员,以及参加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站比赛的运动员。何姿在之前战胜吴敏霞后已成为女子3米跳板的一大热门人物;而加拿大的跳水神童德斯帕蒂将受邀与何冲争夺男子3米板项目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