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两主力外援遭红牌停赛 青岛队客赴杭州凶多吉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27日22:10

  虽然球队两名主力外援遭遇红牌处罚,但是联赛还得继续。昨天晚上,中能队一行已经奔赴杭州,本周三晚上,他们要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在如此内忧外患的局面外,这一场比赛对于中能来说也显得至关重要。

  因为8月8日中能主场和重庆力帆的比赛改在了9月4日进行,所以从下一轮的比赛开始,中能将经历一段艰难的客场之旅,分别对阵杭州绿城、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这三场客场比赛很可能会影响到球队最终的保级走势。明晚的对手杭州绿城是本赛季的“新贵之师”,球队明星云集,势力强盛,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战绩出色,位居积分榜三甲,上一轮他们意外输给河南,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实力处于弱势的中能,必然是力求一胜。

  而现在的中能缺兵少将,又要面临一周双赛,对球队的意志和体能都是一次巨大的考验。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球队现在已经到了最困难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队员们的团结和激情,“这是近几年我们遇到的最困难的时候,希望能够靠年轻队员的拼劲和毅力挺过去。 ”于涛说。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