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老总赞莱昂任意球能力强 伊万称伤病无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7日23: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7日 上海报道)新外援莱昂今天与鲁能会合,并且参加了球队合练。伊万透露莱昂的伤并不是问题,只是体能还有欠缺,不过鲁能高层和伊万都肯定了他的能力。

图为鲁能新援(点击看组图

  虽然有旅途劳顿和时差影响,但莱昂今天仍然参加了全场对抗。不过由于鲁能选择了封闭训练,这让记者无法现场观看莱昂的状态。一位队员表示,“可能由于他刚来,身体还不是最佳状态,对抗时没怎么表现,主要是传球,真看不出来水平。”

  作为世界杯10号球员,加上意甲的多年经历,莱昂的能力自然没有问题。鲁能敢于在最后时刻签下他,也是对他能力的认可。韩公政透露,“莱昂的资料你们可能比我更清楚。”来到现场督战的孙国宇,也频频点头肯定莱昂的能力,“听说他的任意球能力非常强。”

  虽然俱乐部没有宣布签约,但伊万已经把莱昂视为自己人,在赛前训话中他让队员欢迎了这名新队友。伊万训练结束后如此评价这位新外援,“莱昂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球员,在意甲踢了很多年,也入选了国家队名单,但赛前拉伤了最终没有踢世界杯,希望他的到来能增加我们球队的实力。”

  此前俱乐部曾表示签约只看莱昂最后的伤病情况,不过莱昂参加了球队的整堂训练课,对抗也毫无问题。伊万认为莱昂的伤病完全不是问题,“他还处在准备期,还要跟队伍磨合,体能储备还没完全训练完,他的伤不会有问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