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沪前瞻:中超上演师徒之战 鲁能誓破客场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8日00:35
图为鲁能新援(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8日 上海报道)今晚,中超第15轮鲁沪之战将上演,本场比赛可谓是看点十足,既是联赛的榜首之战,又是伊万和布帅的师徒之战。

  鲁沪之战向来是联赛的焦点,此番两大豪门的碰撞很可能决定联赛的走势。目前鲁能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比申花少一分,有望获得联赛半程冠军。从间歇期后比赛看,鲁能的状态更好,目前取得三连胜,而申花仅有1胜1平1负。

  这场天王山之战最终的结果取决于双方的进攻,目前鲁能以28球傲视中超进球榜,而申花也以23球位列第二。申花拥有射手榜第一名里亚斯克斯,而鲁能也有打进8球的韩鹏,不过鲁能中场攻击力更强大一些。对于双方而言,防守的压力都不清。

  双方的防守都很一般,位列联赛的五六位。从双方中超的历史交锋看,鲁能与申花5胜2平5负,对鲁能不利的地方在于,鲁能从未在上海客场取得胜利,不知伊万能否帮鲁能打破这一宿命。

  比赛的另一大看点就是伊万和布帅的师徒之战,两人曾共事达九年之久,伊万一直在给布帅当助教,两人不仅是20年的老友,也是20年的师徒。两人在中超的首次碰面自然噱头十足。

  面对榜首战,布帅和伊万也在赛前斗起了心智,在上轮比赛中心思都已经跑到了对方身上。先是布帅到济南侦查鲁能,伊万随后就跑到青岛侦查申花。布帅和伊万不约而同地在赛前表示了找到了对付对手的办法,不知道比赛中两人将如何应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