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建业踩场快乐并低调着 谭望嵩回避媒体婉拒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28日01: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晚,河南建业队在天津泰达大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为28日在这里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年初因罢训事件转会建业的谭望嵩无疑会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但赛前小谭与主帅唐尧东一起选择了沉默。主力队员中目前只有奥比还在单独进行恢复训练。

图为谭望嵩踩场时躲避媒体(查看组图)

  27日晚19点,河南建业队乘坐大巴抵达泰达大球场,开始适应场地的灯光和草皮。记者在现场看到,与此前在这里训练的泰达队相比,客队的精神状态明显更加放松,主帅唐尧东安排的训练内容也比较轻松,队员们在各种距离的传接球、手拉手的大范围抢圈等项目中表现出了非常愉快的心情,时不时由于有队员被“惩罚”而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和笑声。

  作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年初时因为罢训事件而转投建业的谭望嵩显得非常低调。由于建业队训练开始的时间比计划中稍微晚了一点,因此当球队抵达球场时,泰达队已经离开了,大家期待中的小谭与泰达队队友见面的场面并没有出现。尽管如此,从进入场地开始,小谭就似乎在可以回避着记者和镜头,训练中也总是选择站在距离媒体最远的地方,也许在小谭心里,这是一场内心充满了矛盾的比赛。当现场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唐尧东都一一婉拒了,当记者想要征求谭望嵩的意见时,还没等小谭自己出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就抢先客气地给予了回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