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青沪战球迷进场打裁判 足协对青岛赛区罚款了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8日01:34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青岛队上周日在主场0比2败给上海申花,主裁判王哲在3分钟内罚下两名主队外援引发闹剧:一名球迷冲进场内飞踹裁判。昨天,中国足协作出处罚,青岛赛区仅仅被罚款5万元了事。

  “球迷进场飞踹裁判事件”发生后,足协纪律委员会一位官员表示,青岛队有可能被取消主场资格。随后,又有消息称,青岛队将关闭主场,禁止球迷入内观赛。

  不过,中国足协昨晚在官网上发布公告,“对青岛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公告称,比赛进行到68分钟时,因赛区安保工作不力,仅仅“致使个别观众”冲入场内击打裁判,造成场上混乱。赛后,又有“少数观众”进入体育场一层通道,扰乱新闻发布会秩序。足协公告的言外之意,“球迷进场追打裁判是轻微事件,不足以关闭青岛队主场”。

  另外,在当场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青岛队官员余红毅因“冲入场内指责谩骂裁判员,被驱逐出场”,也只被足协禁赛3场,罚款15000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