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新一届巴西队拒绝多数南非世界杯国脚 卡卡落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8日01:58

  新快报讯 巴西国家队新任主帅梅内塞斯昨日公布了最新一届巴西队名单,巴西队阵容发生了巨变,南非世界杯上表现不佳的球员通通落选,仅留下阿尔维斯、拉米雷斯、蒂亚戈·席尔瓦和罗比尼奥四人。

  在梅内塞斯的巴西队中,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卡卡、法比亚诺、塞萨尔、麦孔等大将均落选了巴西新帅的首秀表演。梅内塞斯决心打造一支全新的巴西队,不再过分依靠老球员,而是逐步让许多少年天才得到磨练机会。在这份名单中,11人是首次进入巴西队,有7人到2012奥运会时仍符合年龄在23岁以下的要求。对于这份充满青春气息的名单,梅内塞斯直言一切都为了2014,“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2014年世界杯,所以我会选择一些更年轻的球员。”

  8月10日与美国的热身赛将成为梅内塞斯上任后的首秀。(吴焕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