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传奇7号挥别 皇马九名宿:劳尔是伯纳乌的骄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8日02:05

  新快报讯效力于皇马长达16年的7号传奇正式告别伯纳乌,对于劳尔的离去,皇马名宿们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离开是他的个人决定。有一点毫无疑问,仅仅从他留下的数据就可以知道他对于皇马起过多么重要的作用。”

  米盖尔·安赫尔(1968-1985赛季效力于皇马,被誉为西班牙足球历史上最好的守门员之一)

  “为什么他不在皇马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呢?我本希望他可以在皇马退役的,现在的情况绝对不是他结束职业生涯的最好方式。”

  贝拉斯克斯(1958-1977赛季效力于皇马,著名中场)

  “劳尔有足够的能力可以做出争取的决定,更何况这些事他已经和家庭以及妻子谈过了。回顾他的职业生涯,你就知道劳尔对皇马的重要意义。”

  阿曼希奥(上世纪40和50年代在皇马效力14年,出场344次进119球的著名前锋)

  “他本有机会再效力一年的。或许这是他和皇马永久的告别。不过有些事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我还是希望他可以在皇马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加西亚·雷蒙(1966-1967赛季和1971-1986年间效力皇马的西班牙门将)

  “这是一个巨大的遗憾,他把他所有的一切都献给我们。如果他能留下来,一定还会给我们更多精彩。如果有天他回来,我一定会振臂高呼的。”

  帕钦(1948-1953赛季效力皇马,144场比赛中打入124粒进球,是皇马历史上进球率最高的前锋)

  "劳尔已经做得够好了,他在这里做到了一切。我们现在要跟俱乐部最好的7号告别了,他留下的是光荣,他更是皇马值得骄傲的历史。"

  佐科(1964年代表西班牙夺得欧洲冠军的两名皇马球员之一)

  "他终于完成了自己在皇马美妙的职业生涯。我们为他感到骄傲,他仍然有能力继续取得更多进球!"

  圣玛利亚(1950年代的皇马后卫,是进攻型清道夫踢法的发明者)

  "他就是一段传奇,一面旗帜,球队历史的一部分。他是所有年轻人以及未来几代人的榜样。他转会只是因为他想继续踢球。"

  布特拉格诺(从1983年开始在皇马效力15年,"皇马五鹰"之一)

  "第一次见他时,他尽管并不够强壮,却有着强烈的信念,我知道他渴望成功。他是一段传奇,皇马的骄傲。他配得上一切对他的赞扬。"

  皮里(1964-1980年间效力皇马,著名边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