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国安训练体验南京桑拿天 随便跑一跑消耗两箱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8日02:31

  晨报讯(记者 周萧)就在众多北京市民为连续一周的桑拿天叫苦不迭的时候,国安球员们南下见识到了什么才是“正版”的桑拿天。昨天,御林军将士们在南京为今天与江苏舜天一战适应场地。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大家狂饮掉两箱矿泉水。

  上赛季的比赛中,国安队就在江苏客场饮恨败北,同样的天气环境今年又要再次考验国安队员了。虽然昨天南京当地的气温是32摄氏度,但气压很低,潮湿闷热的天气令教练组成员也忍不住抱怨:“南方这种天气,比赛应该放在晚上踢,这样也有利于队员发挥。”国安队与江苏队的这场比赛不但没有安排在晚上,而且是在下午最热的时候进行。在昨天下午一个小时的训练里,队员们消耗了两箱矿泉水。

  对国安队来说,更严峻的考验还在后面:球队本周内将先后赶赴南京和南昌两个客场,赛程确实很“魔鬼”。不过球队主帅洪元硕似乎并不是太担心,他表示:“之前在北京备战的这段时间里,我们把平时的训练也基本安排在下午三四点,而且还进行了专项体能训练。从现在的情况看,我们对付这种‘桑拿天’也积累了一些心得。”与天气因素相比,洪元硕更担心的是红黄牌问题:“现在已经有好几个队员都是3张黄牌了,所以这场比赛一定要减少无谓吃牌,以免给客场打南昌队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