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不满阿根廷足协调整教练班子 马拉多纳不愿留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8日02:32

  晨报讯(记者 宋翝) “马大帅”恐怕要走了。昨天,他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进行了世界杯结束后的首次会面,由于两人都无法接受对方提出的条件,“马大帅”已经做好离开国家队的准备。

  马拉多纳和格隆多纳当天在首都附近埃塞萨市市长格拉纳多斯的家中会面,这也是世界杯结束后两人的首次正式会面。此次会面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马拉多纳向格隆多纳提出了十个左右的要求,作为他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条件。

  与此同时,格隆多纳则要求马拉多纳对国家队教练班子进行调整,遭到马拉多纳断然拒绝。老马表示,如果阿足协要求更换国家队教练组的任何一名成员他都将离开。“谁要是敢动我的人,我就马上走人。”而原本老马还想着除了保持现在的教练组,还要招入与格隆多纳有矛盾的鲁杰里。两人的会面不欢而散,马拉多纳先行离开,而格隆多纳则继续留下和助手商讨马拉多纳的去留。阿根廷足协发言人埃内斯托·比阿洛说,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将在今天举行会议,正式决定国家队主教练人选。

  谈判破裂让包括阿根廷足协领导人在内的很多人都感到非常意外,因为上周曾传出马拉多纳准备留任的消息,各方对此一度十分乐观。目前格隆多纳正和阿足协高层进行磋商,但是真正有决定权的还是他本人。部分阿足协执行委员会成员虽然对格隆多纳的做法存在异议,但是并不敢公开向他发出挑战。

  马拉多纳离任的可能性大增,阿足协已经开始酝酿接替马拉多纳的人选。因为头号热门候选人比安奇已经明确表态不会担任国家队主教练,阿根廷青年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接任的呼声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