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裴恩才:舜天不玩防守反击 去年赢国安今年也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8日03:23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郑小龙)虽然江苏舜天实力一般,但主帅裴恩才明确表示此役目标3分:“我不会只想着靠防守拿1分,这不是我的性格。”

  对于和卫冕冠军的较量,主帅裴恩才指出:“光靠防守肯定不行,国安的实力本身就很强,特别是进攻能力,去年我在国安身上拿了4分,今年也不会例外。卫冕冠军肯定是热门,我们每次打国安的时候运气都比较好,不是对方在双线作战,就是球队状态不佳。上轮国安客场0比3输给大连,然后又打了一场热身赛,队员应该比较疲劳,加上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比赛,对双方都是一种考验,我们还是有获胜机会的。”

  在谈到和家乡球队的比拼时,舜天队长陆博飞表态要全力以赴:“国安的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但在南京主场我们肯定会有获胜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