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国安南京迎战江苏舜天 赛前踩场训练好比蒸桑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8日03:24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郑小龙)今天15点30分,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很热,很闷,但并不是特别糟糕。”在昨天下午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时,国安队员普遍反映训练好比蒸桑拿。

  “火炉”南京虽然只有32℃,但多云的天气使得气压非常低,训练时队员们感觉很闷热,中国通马季奇对南京的天气还是难以适应:“简直就是在桑拿房里踢球的感觉。”一个小时的训练强度并不大,随车携带的两箱矿泉水很快就消耗殆尽。

  针对南京这种酷热天气,洪元硕早有准备:“之前在北京备战的这段时间里,我们把平时的训练基本都放到下午三四点钟,而且还曾到海洋沙滩做了一次专项体能训练。从训练效果来看,目前球队应付这种高温湿热的桑拿天气,有一定心得。”

  谈到和江苏舜天的比赛,洪元硕表示:“中超现在哪有弱队?都说重庆弱,但上一场你看重庆打得怎么样?没有哪支球队好打,都要看临场发挥。江苏也不弱,主要还是看双方谁的临场发挥好,谁才有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