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有有老总承诺两天内补欠薪 球员:拿到钱才踏实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28日04:03

  “俱乐部决定在两天之内发放拖欠球员的工资。”昨晚,在接受快报记者采访时,南京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透露了这一最新消息。

  肖旭告诉记者,目前球队正在积极备战本周日主场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为了解除球员的后顾之忧,俱乐部决定在今明两天发放拖欠的工资。而被问及是否将一次性付清拖欠球员的18个月工资时,肖旭表示,他只是接到两天内发工资的通知,至于发多少还要等最新的通知,这一说法也得到了南京市足协的证实。昨晚,记者致电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牛勇告诉记者,他们也得到了俱乐部发放工资的消息。“但是否全部付清拖欠的工资,有有没有给我们明确的说法。”牛勇说。

  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后,有有俱乐部上下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而经历了0:10的惨败、又一直被拖欠工资和奖金的有有球员们更是身心俱疲。“这段时间太累了,8天打了3场比赛,我的体能出现了严重的透支,不过通过这两天的恢复,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正在慢慢好起来。”一位有有球员告诉记者。昨天,为了让球员们得到休整,俱乐部放了一天假,球员们在休息的同时也十分关注媒体对于他们的报道,“这些天我看了不少报纸,从快报上看到周日前发工资的消息,但是我觉得钱拿到手了心里才能真正踏实。”

  今天,有有将恢复训练,对于周日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球员们都十分看重。“我们每天都很卖力地训练,周日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的,力争拿3分。”一位球员对记者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中,尽管江宁体育中心离主城区较远,但是仍有300多名球迷赶到现场为球队加油。“没想到经历了这么大的事情,还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们,太感谢大家了!”球迷们的不离不弃令有有球员颇为感动。本周日,虽然成都谢菲联实力不容小觑,但是有有球迷对球队还是充满信心。“球队现在很困难,我觉得支持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到现场去看球,去给他们加 油鼓劲。”球迷老王朴实的话语道出了有有球迷们的心声。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