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舜天主场火拼北京国安 戈伟首发?还没到时候!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28日04:06

  今天下午3点30分,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硬骨头面前,舜天想啃,却也有不小难度。除了伤病,一周双赛的艰难同样考验着舜天将士。“打国安,除了去拼,还得讲究技战术,讲究策略。”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淡定地说道。

  现在,很多球迷都寄希望于风头正劲的戈伟身上,主帅裴恩才淡淡一笑,“戈伟首发?还没到时候呢。”

  很凉爽

  国安连称没想到

  南京天气热,让国安上下忌惮万分。本周一,国安将士早早来到南京,提前适应桑拿天。

  没有想到的是,由于之前下了雨,这几天,南京气温不升反降,让国安将士大喜过望,“我感觉这里还没北京热呢,真是没想到。”一国安球员感叹道。

  这个赛季,作为卫冕冠军,国安打得并不好,到目前为止,只领先舜天三分,也就一场球。对阵舜天,国安将士是冲着三分来的,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缩小与第一集团的差距。

  还年轻

  戈伟不适合首发

  近来,身高超过两米的戈伟风头正劲,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对这位江苏一手培养起来的高中锋寄予了厚望,这不,他还一不小心进了国奥,国字号生涯就此拉开序幕。

  随着戈伟的崛起,外界对于让戈伟首发的呼声也渐涨,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有不同的看法,“戈伟还年轻,年轻球员的培养要循序渐进,不能一口气就吃个胖子,就目前而言,戈伟在前场还不能起到真正意义上中锋的作用,加之个子大,他的体能不行,所以一般让他下半场上,应该是个英明的选择。”

  主帅裴恩才同样爱才心切,不过老裴更愿意把戈伟当作一种秘密武器,“戈伟这孩子脑子好使,局面打不开时,他上去还是有作用的,原本他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可现在,名气渐渐上来了,也就没什么秘密可言了,他还需要在大赛中多积累经验,我相信有一天他能在舜天的锋线上担纲首发,但不是现在。”

  伤病多

  谁来顶替秦升?

  这个赛季,中超联赛竞争激烈,多支球队胶着在一起,让舜天一刻也放松不得,尽管他们现在排名第8,看上去不错的位置,可一旦掉链子,排名很可能急速下滑,这就是目前的形势。

  对阵国安,舜天心理上占有优势,老裴素有国安克星之称,去年舜天对阵国安拿了4分,主场还战胜了对手。不过现在,舜天面临着诸多困难,首先是伤病问题,主力后腰秦升伤了,谁来顶替他的位置,让老裴煞费苦心,与此同时边路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当然,一周双赛,对于舜天这样缺乏板凳深度的球队而言,同样困难重重,“我们的体能需要经受考验,同时对阵国安光有拼劲还不行,得在技战术上做文章,得讲究策略。”张玉道告诉记者。

  昨晚,教练组再一次看了国安的比赛录像,主场这一战,舜天可不想轻易放生国安。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