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续约失败猜想 执教委内瑞拉或当主持人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28日04:13

  不管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是否成功,但至少,凭借执教阿根廷国家队,阔别多年的一代球王又重新走入了我们的视野。如果老马离任,他的下一站在哪?这是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

  猜想一:

  执教委内瑞拉

  老马和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是至交好友,结束了世界杯之旅后,老马还专程到委内瑞拉,而查韦斯也向老马发出执教国家队的邀请。

  要知道马拉多纳和查韦斯的关系有多铁,仅举一例为证:去年老马有意结婚,一度打算请委内瑞拉总统当自己的证婚人。看来如果查韦斯“走后门”,老马执教委内瑞拉国家队并非天方夜谭。

  猜想二:

  任俱乐部主帅

  1994年世界杯之后,马拉多纳开始了他第一次执教经历。当时还处于阿根廷顶级联赛的小球会曼迪尤找到了刚刚退役的马拉多纳。马拉多纳接手球队之后,仅打了12场比赛就因战绩不佳被迫下课。不过从那以后,老马一直对执教俱乐部充满浓厚的兴趣,就在上个月还有媒体报道,老马曾经主动跟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进行过一次联系,不过遗憾的是,莫拉蒂却一点没买球王的账,他甚至没有过多考虑就对老马说出了“No”。

  猜想三:

  转行做主持人

  如果马拉多纳不当主帅,那么转行做一名主持人或许是他不错的选择。

  2005年8月15日,阿根廷电视13台在晚间正式推出《十号之夜》专题节目,主持人马拉多纳粉墨登场,和球王贝利上演了一场阿根廷版的“欢乐大本营”,这场秀在阿根廷国内创下了极高的收视率。

  猜想四:

  考虑进军影坛

  世界杯赛场上,老马蓄着灰白胡须、身着灰色西装的时尚造型格外惹眼,英国《太阳报》甚至觉得老马的造型适合出演电影《教父》。

  从一个成天运动服、毫无品位的老男人,转型为可出演《教父》的型男,马拉多纳的变化真的太快太大了。马拉多纳在世界杯赛场的表现更体现了他非凡的表演天赋。而在与尼日利亚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马甚至拿着一个苹果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一边说一边啃:“我可不能饿着接受采访。”这种事情也只有他才做得出来。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