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坦科维奇杯揭幕在即 邓华德称不想累垮易建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8日05:22

  本报广西柳州专电 今天2010斯坦科维奇杯就将在柳州打响,这将是易建联回归国家队后的首场比赛,对于易建联的使用问题,男篮主教练邓华德说:“我不想把易建联的上场时间锁定在很长或者很短,我不想把他累垮。”

  易建联回归国家队已经有一周时间了,这短短的一周就成了他和国家队的队友们磨合的重要阶段,而这次他也随队来了柳州,并准备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对于易建联的使用问题,邓华德说:“对于易建联的归队,我感到很高兴,他是个有着世界顶级天赋的球员。但是我觉得(与球队磨合)还需要慢慢来,他和队伍的默契还不够,需要时间融入球队。他的上场时间,我不想锁定在很长或者很短,我的目的就是让他参与比赛 ,一点点增加上场时间,我不想把他累垮。”

  这次斯杯,伊朗的主力中锋哈达迪因为在美国训练缺阵,澳大利亚的博古特也因伤缺阵,因此内线竞争并不是很激烈,现效力于火箭的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将成为易建联第一场热身赛的试金石。而且,斯洛文尼亚中锋布雷泽克也来自NBA。

  另外,作为柳州本地人的朱芳雨也已经归队,不过他留在了北京。邓华德说:“朱芳雨的确归队了,虽然我们很高兴看到他已经从手术中康复了,但是他的体能却受到了很大影响。现在他最主要的就是把体能找回来,所以我觉得对他最好的方法是把他留在北京,让专门的人帮他恢复体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