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篮协将有一位副主任晋升 可能接替韦迪“空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8日05:37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谁走了?是信兰成吗?”今天下午,在篮管中心等待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在此进行的人员调动考察时,现场记者基本都收到来自同行们的相同询问。昨天,一则篮管中心将发生人事大变动的消息让所有人震惊,令大家对今天下午总局人事司相关人员来篮管中心听取意见的会议格外关注。不过,最终并没有出现爆炸性新闻,“这是一次正常的人事变动,从3位副主任中推荐一名提拔到总局其他部门任职。”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告诉记者。

  “经总局领导批准,人事司干部考察组将于2010年7月27日在篮管中心进行干部推荐考察工作,推荐出一名正司级干部交流到总局其他单位任职。”走进篮管中心办公大楼,电梯旁的公告栏上,很清楚地便能看到这样一份红头文件,落款盖章是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按照篮管中心领导们的级别,属于正司级的只有中心主任信兰成和党委书记刘晓农,这是否意味着信兰成和刘晓农两人之中有一人将离开呢?信兰成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重新回到篮管中心的,他上任以来的一系列改革措施引起了不小的质疑,如果他将离开,对于中国篮球无疑是一件大事。

  然而,刘晓农今日开完会之后表示:“这根本不是什么正职调动,就是从3位中心副主任中提拔一名到其他单位任职,我和信主任都不动。”

  按照刘晓农的说法,这一次,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胡加时和李金生三人中将有一人受到提拔后离开。北京奥运会后,国家体育总局对各项目中心进行了调整,但射击管理中心和水上运动中心的正职至今依然空缺。前射击中心主任高志丹去年调任人事司,而前水上运动中心主任韦迪则调任足球管理中心,因此3位篮管中心副主任中的一位极有可能到射击或者水上中心任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