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科比抵杭州刚下飞机就被拍 球迷线报超本地记者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28日05:56

  科比昨晚从长春转场杭州。得到准确线报的记者昨晚9:40就蹲守在了酒店门口,并根据他可能的进入路线,事先设计了几种追拍方案。

  23:10,科比乘坐大巴到达,现场安保十分严格,记者没有拍到他下车的镜头。等科比步入酒店大厅时,记者从侧门进入,从休息区斜插一路狂奔,赶在科比进电梯前按下了快门。见习记者 陈中秋

  记者 楼栋 见习记者 陈中秋

  本报讯 昨晚10点10分,科比刚从降落在萧山机场的私人包机转到等候在停机坪的大巴,等候在西湖边某酒店的科比粉丝就同步得到了消息。第一条科比降临杭州的消息,是由球迷领先于任何媒体发布的。

  相比去年那个夏夜上百个粉丝在酒店门口苦等科比的情况,昨天在酒店蹲点的球迷人数并不多,只有20多人,但这绝不是科比的人气下降,而是中国球迷的追星方式变得更强大、更有效率,众粉丝已经按照之前在论坛上讨论的方案,分头在科比可能出现的各个地方蹲点。等候在萧山机场出口的球迷没有看到科比也没有关系,连机场地勤工作人员都是强大的科比粉丝团成员,科比到杭州了,就是由他们向后方球迷抢先播报。

  科比坐的机场大巴已经上路的消息振奋了现场所有等候者的神经,一开始在酒店外长廊等候的球迷开始准备迎接。而酒店保安也同时紧张起来,在科比到达前约40分钟,把球迷和媒体控制在围栏之外。这时记者在酒店大堂看到了CBA浙江广厦队主教练王非和助教刘全胜,有传言说王非会请科比去西湖边一家餐厅吃饭给他接风。差不多同时,正往酒店大堂里赶的篮球评论员苏群也被球迷认出。

  陆续有从机场赶来的球迷与酒店门口的大部队会合,11点10分,科比车队到达,一辆大巴跟在两辆面包车之后,大巴上摆着“科比中国行 3号车”的标志牌,全车除了挡风玻璃全被窗帘遮挡,但毫无疑问,科比就坐在里面。大巴并没有像去年夏天那样走地下通道,而是直接停在一层大堂门外。远在围栏之外的球迷还是很难看清科比下车瞬间的真容,但科比显然听到了球迷喊他的名字,象征性地转身挥了一下手就进入了酒店。

  给科比不到8小时的睡眠时间吧,今天上午在杭州师范大学,下午在杭州体育馆,他会对你的欢呼还一个迷人的微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