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提前结束假期回归皇马 与穆帅首度联袂(图)

穆帅和C罗
1/9

穆帅和C罗

2010年07月28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27日,皇马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训练,当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C罗的回归,葡萄牙人提前一天结束了假期,来到皇马俱乐部报到,并且首次在同胞穆里尼奥的麾下训练。

  参加世界杯的国脚陆续回到了皇马,除了C罗之外,佩佩在周一已经归队,而迪马利亚、伊瓜因和卡卡将在周六抵达马德里,另外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阿贝罗亚、阿隆索和范德法特六名参加了世界杯决赛的球员将晚些回到队中。

  皇马将在周三上午集合,并且乘机前往美国的洛杉矶,他们将在美国进行两场热身赛,8月4日对阵墨西哥的美洲队,然后8月7日迎战洛杉矶银河。穆里尼奥也在周二公布了球队前往美国比赛的18人名单,纳乔、特巴尔、阿莱克斯、胡安弗兰和莫拉塔五名B队的小将姜随队出征,另外13名球员分别是杜德克、阿丹、佩佩、马塞洛、加雷、德伦特、M-迪亚拉、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加戈、莱昂、C罗和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