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卡西性感女友“转会”意甲 贝卢斯科尼成新老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28日06:30
    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曾拒绝过多家豪门的转会邀请,堪称劳尔走后皇马的精神领袖。可是这样一位忠臣却没“管住”自己的后院———他的女友萨拉·卡波内罗在世界杯成名后迅速转会至意大利。据意大利媒体爆料,意大利总理、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旗下的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已经邀请萨拉加盟,这位世界杯期间最炙手可热的外景女记者在新赛季中将“转会”报道意甲。

    作为西班牙电视5台的现场记者,萨拉世界杯期间的工作是向西班牙观众报道比赛。她对男友卡西利亚斯的赛后采访堪称每逢西班牙比赛日的保留节目,为西班牙电视5台赚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萨拉在决赛后采访卡西时的采访收视率甚至超过了比赛本身,这对金童玉女面对直播镜头热吻的镜头也传遍全球。

    现年26岁的萨拉职场之路十分顺利:她最早在马卡电台出道,参与了很多广受好评的体育节目。2007年,萨拉加盟了西班牙电视六台。几个月之前,卡波内罗离开了电视六台,加盟了电视五台成为当家外景记者,堪称西班牙版的“杜拉拉升职记”。在2009年,她在一次专访中吸引了卡西利亚斯的注意,两人交往后,萨拉的发展更是如鱼得水。联合会杯期间,萨拉从卡西那里拿到不少内幕消息。2009年著名英国杂志《FHM》的美国版做了一个票选,评选出了世界最美丽的5位体育记者,萨拉一举夺魁。

    这样抢镜的女记者自然也吸引了不少海外猎头的目光。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就在近日邀请萨拉加盟,而后者也欣然应允。双方合同约定,萨拉新赛季中将参与到意甲报道之中。Mediaset电视台隶属于意大利总理、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所属的菲宁维斯特集团。Mediaset电视台透露,新赛季意甲联赛,萨拉在赛前和赛后都将“深入”到球队更衣室,现场采访各队球星,Mediaset电视台已经与12支球队达成协议,确保萨拉一路畅通无阻,这12支球队包括国米、AC米兰、罗马和尤文等传统强队。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