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队“马拉多纳时代”终结 巴蒂斯塔或接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8日06:47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发言人埃内斯托·比阿洛27日宣布,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决定终止和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合同。阿根廷国家队的“马拉多纳时代”就此结束。

  比阿洛说,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在阿足协执行委员会上通报了前一天和马拉多纳会谈的结果。执行委员会一致认为,阿足协和马拉多纳之间的“分歧巨大”,无法弥合,因此马拉多纳无法再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

  比阿洛说,目前阿根廷足协还没有确定接替马拉多纳的新帅人选。根据阿根廷足协的决定,阿根廷青年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将担任国家队临时主教练,带领球队参加下个月在迪拜举行的同爱尔兰队举行的热身赛。根据阿足协的安排,阿根廷国家队将于9月7日在阿根廷河床俱乐部的纪念碑体育场迎战西班牙队。巴蒂斯塔很可能将带领阿根廷队参加这场比赛。

  由于巴蒂斯塔也是有望接替马拉多纳的人选之一,如果阿根廷队能在这场热身赛中战胜西班牙队,那么巴蒂斯塔由临时“转正”的可能性就很大。

  尽管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曾经表示将和马拉多纳共进退,但是根据阿足协的决定,他将继续留任国家队领队。

  阿根廷足协官员路易斯·塞古拉说,他对于马拉多纳的离去感到遗憾。马拉多纳拒绝采取灵活立场。而格隆多纳的态度也非常明确,“我们非常困难,迭戈(马拉多纳)的要求非常不合理。他拒绝进行任何调整。”

  现年50岁的马拉多纳2008年10月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在南非世界杯上,阿根廷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惨败给德国队,止步八强。(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