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5大黑马雷霆居首 奇才入榜阿联惨遭无视

01雷霆
1/5

01雷霆

2010年07月28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费瑞尔撰文,遴选了“新赛季联盟5大睡狮”。其中,杜兰特领军的雷霆被大加看好,奇才也光荣入榜,但易建联没有成为新东家的“积极因素”。编译如下:

  1.雷霆 雷霆的崛起速度令人吃惊,杜兰特和他的球队已经让俄城的篮球市场迅速升温。上赛季他们的常规赛战绩5年内首次达到50胜,与上上赛季相比进步异常明显。很显然,这支青年军还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21岁的杜兰特更是潜力无限,他有望成为联盟未来几年最炙手可热的超级球星。值得一提的是,他是联盟历史上常规赛场均得分达到30分的最年轻的球员。更可怕的是,他还能在这方面做的更好。除了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也是个希望之星。上赛季的季后赛,雷霆与湖人鏖战了6场后被淘汰,但他们并不是失败者。新赛季他们肯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进入西区前5是完全可能的。是的,天空才是这支青年军的极限。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