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杰克船长家遭三歹徒洗劫 妻子被锁进卫生间(图)

船长与夫人
1/10

船长与夫人

2010年07月28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7月28日 据美媒体消息,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在凶狠的汉子也可能被黑,亦如NBA当中的狠角色船长史蒂芬-杰克逊。据美媒体消息,在美国当地时间21日,史蒂芬-杰克逊在夏洛特的家遭到歹徒洗劫,犯罪分子趁杰克船长不在,将船长家洗劫一空,并并将他的妻子勒娜特锁在了卫生间,以下是具体内容。

  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21日,三名蒙面男子闯入山猫球员斯蒂芬-杰克逊的家中,据前方发来的报道称,当时杰克船长并不在,不过,当时杰克逊的妻子勒娜特在家中,一名劫匪用强挟持了船长的夫人,而另外两名抢匪则在他家中搜寻各种值钱的东西,最终抢走了包括一些LV钱包、珠宝、一把电击枪和一把9毫米口径的手枪在内的诸多财物。目前尚未公布杰克逊一家的具体经济损失。

  在“行凶”之后,三名劫匪将杰克逊的妻子锁在了卫生间,等到有人敢来救援之后,劫匪们早已不见踪影,随后勒娜特向警方报了案。杰克逊一家住在夏洛特南部一个安保非常严密、带有大门和铁栅栏围墙的社区里。警方表示,目前他们尚未弄清抢匪们是如何穿过层层安保闯进杰克逊家中的。

  此外,警方表示他们现在也无法确定抢匪们是不是瞄准了杰克逊而实施的这次抢劫。有内幕人士透露说,种种迹象显示这次抢劫并非随机犯案,但警方目前拒绝对此作出评论。

  就像警方所说的,敢抢劫船长的家想必劫匪是做了一番精心的准备,要知道史蒂芬-杰克逊可是NBA联盟当中数得上的狠角色,无论在场内还是在场外都很少有人愿意惹这样的家伙。要知道在2006年10月,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外,杰克逊在停车场遭遇撞车,嘴唇等多处受伤,他拔出手枪,开了至少5枪。当时,杰克逊还因为奥本山宫殿斗殴正在坐球监,他坚称自己是为了自卫。事后,杰克逊被罚款5000美元、禁赛7场。(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