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马拉多纳反复无常激怒足协 金牌教练成续任候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07:49

  中新网7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不与马拉多纳续约,他将不再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

  据媒体报道,曾率阿根廷国奥获北京奥运会金牌的巴蒂斯塔以及前博卡主帅比安奇将成为继任老马的主要候选之一。

  在今天举行的阿根廷足协执委会会议上,包括主席格隆多纳在内的所有委员一致同意不与马拉多纳续约。足协曾为马拉多纳开出了一份四年的续约合同,直到2014年的世界杯。但他本人却在电话会议之后要求自己的全部助理阵容都留任,而这是足协无法容忍的。

  2009年11月4日,马拉多纳在争议中正式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他率领阿根廷涉险闯进南非世界杯,并带领球队取得了八强的成绩。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