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飞踹门”主角被拘10天 中国足协尚未做出处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28日07:22
  本周,让整个中国足坛纠结的肯定是上周日发生在青岛的“飞踹门”,由于不满主裁判的判罚,一名过激的男子在青沪战第70分钟闯入了场内,并飞踹了主裁判一脚,由此混乱升级,甚至一度出现了球迷赛后打砸新闻发布会室的情况。

  对于这种混乱,各大媒体赛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起初有媒体记者称,袭击裁判的那名男子为青岛中能俱乐部工作人员,不过遭到了青岛俱乐部的极力否认。事后,中国足协介入调查,足协在征询了裁判员等各方面的意见之后,认定这是一起由于赛场安保工作不力引发的混乱。不过,鉴于事件的复杂性,中国足协尚未在行业内对该起事件做出最后的处罚。

  就在足协尚无作为的情况下,青岛市公安部门首先做出了处罚,公安部门介绍说,该男子姓王,1983年出生,没有固定职业,当时是从主席台西侧的西五看台冲入场内。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这名男子予以10天的行政拘留。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