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范布隆克霍斯特挂靴 国米放人麦孔即将转会皇马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28日08:05

  范布隆克霍斯特挂靴 据新华社电 率领橙衣军团在南非世界杯中获得亚军的荷兰队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26日与自己所在的荷甲费耶诺德队队友在其位于鹿特丹的主场和西甲马略卡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以此,他告别了自己驰骋了17年的绿茵球场。现年35岁的范布隆克霍斯特于1993年在费耶诺德队正式开始了他的职业球员生涯,曾先后效力过阿森纳以及巴塞罗那等知名俱乐部。

  麦孔即将转会皇马

  本报讯 意大利媒体昨日爆料称:皇马目前已经与国米达成转会协议,双方将在未来48小时内完成后卫麦孔的正式转会。据7月27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已经同意将巴西右后卫麦孔出售给皇马,转会金额将为2800万欧元外加浮动转会费。这个转会模式与巴洛特利即将转会曼城的模式相同,巴洛特利为3000万欧元固定外加500万欧元的浮动金额。麦孔的转会金额,最多可达3000万欧元。记者柳宝来

  谈判破裂老马要走人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当地时间26日进行了世界杯结束后的首次会面,由于两人都无法接受对方提出的条件,“马大帅”已经做好离开国家队的准备。此次会面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马拉多纳向格隆多纳提出了十个左右的要点,作为他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条件。与此同时,格隆多纳则要求马拉多纳对国家队教练班子进行调整,遭到马拉多纳断然拒绝。老马表示,如果阿足协要求更换国家队教练组的任何一名成员,他都将选择离开。

  英球员遭终身监禁

  据新华社电 英格兰球员加文·格兰特因枪杀自己同为足球运动员的老友,当地时间26日被判终身监禁,且至少要服满25年徒刑。英国伦敦中央刑事法院(俗称老贝利法院)当日作出了上述判决。这位前英冠米尔沃尔俱乐部前锋被认定于2004年在伦敦北部自己父母住处外射杀了21岁的拉巴斯蒂德。 现年26岁的格兰特上赛季后半段在英乙布拉特福德俱乐部踢球,出场11次。

  金德主场今战南昌

  本报长沙讯 今晚7点半,已经遭遇三连败的长沙金德队将在主场贺龙体育中心迎战中超新秀、保级命运同样堪忧的南昌衡源队。由于对手是升班马,这场比赛能否取胜,将事关金德能否尽快摆脱降级困扰。目前金德队仅以2胜6平6负、进8球丢18球积1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目前仅有15分排名13的南昌衡源,情况也不比金德强多少。因此此战可谓狭路相逢。记者向群 实习生朱昌俊

  费德勒要“拜师”

  据新华社电 网球天王费德勒26日在个人网站上宣布,将与著名教练保罗·安纳孔展开尝试性的合作。美国人安纳孔是网坛名宿桑普拉斯的教练,他还曾经执教过“俄罗斯沙皇”萨芬以及“英国绅士”亨曼。在过去两个月内,费德勒的表现实在不能让人满意。连续在法网、温网的1/4决赛败北之后,“费天王”的单打世界排名已经降到了第三名,这是他自2003年11月以来的最低排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