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河南女排3-0横扫武汉体院 末轮死拼上海争晋级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7月28日08:11

  201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26日在漯河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第一阶段小组赛16支队伍共分4组捉对厮杀,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与上海、北京、武汉体院女排分在B组。

  河南女排在26日迎战首个对手北京女排时,全队发挥欠佳,以0∶3告负,三局的比分是:25∶13、25∶16、25∶23。在昨天对阵武汉体院女排的第二场比赛中,河南女排重整旗鼓,状态回升,首局仅让对手得12分;在第二局中段时,由于河南队自由人王蕾在救球时,脚部受伤被换下,副攻手李伟伟也因病不能上场,人员不整的河南队打得稍有些混乱;第三局主教练陈永明再次把王蕾换上,此后,河南女排姑娘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又以25∶18和25∶20连拿两局,锁定胜利。虽然河南女排零封对手,但赛后陈永明主教练还是对球队不太满意:“比赛赢球是一方面,关键是要把平时训练的水平打出来,目前全队还未进入最佳状态。”

  今天上午,河南女排将对阵小组最后一个对手上海女排。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