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巴西新帅公布国家队名单 卡卡落选帕托重新归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8日03:10
  本报讯 昨日,巴西国家队新任主帅马诺·梅内塞斯公布了最新一届巴西国家队名单,和邓加时期的巴西队相比,可谓大换血,只有4名南非世界杯成员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而包括卡卡在内的名将都落选了。8月10日,新帅梅内塞斯将在与美国的热身赛中完成首秀。

  在梅内塞斯的巴西队中,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只剩阿尔维斯、拉米雷斯、蒂亚戈·席尔瓦、罗比尼奥。卡卡、法比亚诺、塞萨尔、麦孔等大将均落选了巴西新帅的首秀表演。错过了世界杯的AC米兰前锋帕托重归桑巴军团,此外,桑托斯双杰保罗·恩里克·甘索和尼玛尔则得到了梅内塞斯的青睐,曼联年轻边卫拉斐尔以及利物浦中场卢卡斯也进入了24人名单。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