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或更换号码 劳尔暗示:中国人应让出7号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7月28日08:51

  德国媒体本来都以为劳尔会在周一正式加盟沙尔克04,但只是皇马宣布官方离队,沙尔克这边没有动静。《图片报》笃信劳尔很快就要来,最后的障碍竟然是中国球员蒿俊闵。

  在劳尔泪洒皇马新闻发布会时,他也依然没有承认自己的归宿是德甲,“是去英格兰还是去德国我还没有最后决定。但沙尔克确实作了最大的努力,也提供了一份很有吸引力的合同。”

  《图片报》说:“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劳尔一直穿的7号现在在沙尔克04是属于中国球员蒿俊闵的。”劳尔也提到这个问题,他说:“号码对我来说没有那么重要。但也许那个中国人很好说话。”

  除了球衣号码,其他种种迹象表明,劳尔很快就要到德国了。他的妻子马曼已经到了德国。这位曾经的名模昨天已经到了杜塞尔多夫。她带着7个月大的女儿马丽娅去宜家进行了大采购,随后去了杜塞尔多夫的布莱登巴赫霍夫酒店。去年马加特刚加盟沙尔克04时就被俱乐部安排住在这家酒店。如果劳尔转会沙尔克04,他妻子和5个孩子都将随他搬到德国,劳尔曾说过:“我去哪里,他们就跟去哪里,没有我的家人,我就什么都不是,也当不好球员。”

  据《图片报》称,劳尔已经签下了那份两年的合同,每年600万欧元的薪水并非由沙尔克04全部负担,而是由沙尔克出400万,皇马还要支付200万。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