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济源钢铁男篮主场再遇强敌 四川队已取得十连胜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7月28日09:00

  本报讯 (记者李 杰)2010NBL全国男篮联赛第16轮7月28日举行,济源钢铁男篮将坐镇主场济源迎战领头羊四川金强。面对强敌,济源钢铁男篮唯有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才有机会击败对手。

  尽管四川男篮是通过资格赛才脱颖而出跻身十强赛的球队,但是四川对男篮极为重视,投入了一千多万巨资征战NBL。该队不仅引进了高水平的内外援,还引进了高水平的外籍教练约瑟夫·斯蒂宾。自从联赛第五轮以90∶91惜败于卫冕冠军广东长安集团后,四川队不仅荡气回肠地取得了十连胜,还登上积分榜榜首的宝座。

  以目前济源钢铁男篮的低迷表现,尽管在主场,也很难将四川队拉下马。除非济源钢铁男篮的小伙子们振作精神,为荣誉而战,放手一搏,奇迹才可能发生。济源钢铁男篮的小伙子们不是没有这个实力,他们本赛季成绩惨淡,主要还是没有这个心劲,缺乏强烈的取胜欲望。当然,投入上的巨大差距也是成绩不佳的一个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