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两连胜成功晋级中巡赛4强 唐俊半决赛碰梁文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28日09:59

  记者陈雯韵 昨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公开赛继续在成都后花园举行,继首日轻松战胜上海球手曹凯胜后,“云南第一杆”唐俊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先以4:3击败比赛夺冠大热门、全国冠军肖国栋,晋级8强。在晚间举行的1/4决赛中,4:0横扫前全国冠军、老将达海林,顺利晋级4强。今天,唐俊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夺冠热门梁文博。

  重庆小将肖国栋在前不久的全国体育大会上夺得个人首个全国赛冠军,他也被誉为本届比赛上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这次对决并不是两人的第一次交手,在去年中巡赛郑州站的比赛中,肖国栋就曾战胜唐俊晋级到最后的决赛。

  上午进行的1/8决赛中,肖国栋并没能很快进入状态,反而老将唐俊是打得十分出色,并很快以2:0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中,肖国栋奋起直追,连续轰出单杆67分和60分,并以3:2反超率先拿到赛点。两人苦战3小时,最终唐俊以79:13拿下决胜局。

  在晚上进行的1/4决赛上,唐俊延续着之前的良好状态,无论从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明显优于对手,第三局比赛唐俊抓住达海林失误的机会轰出单杆95分的超高分数,最终他以4:0横扫达海林,顺利晋级到半决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