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杨昌鹏加盟后又瞄准堤亚戈 成足建“两米锋线”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28日10:01

  “我们正在为杨昌鹏办理转会手续,他是自由转会来成足的。”昨天,谢菲联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据悉,本次成足的“挖角”非常成功,从乙级队三大康天得到这名身高达到2.06米的高中锋,没有花费一分钱转会费。此外,成足还在追逐身高1.94米的巴西外援堤亚戈,如果上述两人到位,那么困扰成足的“中锋之痛”将不复存在——两人搭档锋线,锋线平均身高将达到惊人的2米!不仅在中国足坛,即使在世界足坛也是绝无仅有的。

  内援杨昌鹏

  光脚测身高:2.05米!

  杨昌鹏是武汉人,今年只有20岁。“我们的工作人员在给杨昌鹏进行体检时发现,杨昌鹏光脚测身高也达到了2.05米,而且是保守的测量,他的实际身高,只有多没有少,因此2.06米的说法,是完全站得住脚的。”此前,有媒体报道说杨昌鹏的身高为2.03米,但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罗晓维昨天否认了这一说法。“从他现在的身高看,绝对是世界第一高度,比英格兰的克劳奇高了6厘米,我们也将重点培养他,希望他成为未来国家队的主力中锋。”罗晓维说。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虽然杨昌鹏极具潜质,但在人才济济的成足暂时还很难打上主力,“杨昌鹏还需要在训练中证明自己才能有球踢。”一俱乐部高层说。

  外援堤亚戈

  是否入川今日见分晓

  除此之外,成足还在积极商谈巴西中锋堤亚戈的转会事宜。这名身高达到1.94米的外援是中超老熟人,曾在国安和深圳等多支球队效力,是当年深圳队夺冠的主力,2007年中途加盟国安,曾有中超11场进7球的佳绩。“去年堤亚戈在水原三星踢球,和李玮峰是队友,现在堤亚戈在深圳队效力,也是队中的锋线主将,虽然33岁了,但状态不错。”姚夏说。

  据悉,因价格原因,昨日成足还在与深圳队斡旋,但由于球员注册在今日即将截止,因此成足必须在今天做出最终的决定,“如果价格合适,我们会签下堤亚戈,但如果超出我们的预算,那么只能放弃。”姚夏说。 (殷鹏)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