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崔大林结束超期服役退休 蔡振华有望接管足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28日10:12
图为崔大林(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8日报道)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一直是分管足球的领导,今日有消息传出说他即将退休,这也意味着崔大林跟足球的缘分已尽。事实上,崔大林退休并不意外,2009年年底他就已经年满60周岁,满足了退休的条件,只不过由于南勇、杨一民东窗事发,身为主管领导的崔大林不得不推迟退休的时间。

  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的消息表明,崔大林退休之后,总局将会调整副局长分工,蔡振华、肖天两个人中的一个有望接替崔大林的角色。崔大林此前一直主持着足协的改革工作,不久前他还率领代表团考察了南非世界杯,但是他退休之后将逐渐淡出江湖。足协此前推行的诸多改革措施是否会因此停滞,目前还不得而知。

  崔大林退休一事并不出人意料,他已经年满60周岁,符合了退休的条件。按照总局的计划,崔大林是应该“退而不休”的,他原本是要接替袁伟民担任足协主席的角色。足协计划在去年12月份召开足代会,可是足代会因为南勇、杨一民等人的落马而无限期推迟,这直接导致足代会无限期推迟,崔大林也未能在退休前完成角色转换。如今崔大林正常退休,他是否还能在足代会上当选足协主席就画上了一个巨大的问号。

  崔大林退休只是迟早的事情,他已经超期服役半年,如果不是南勇、杨一民的腐败案,他在去年12月就光荣退休。现在虽然崔大林退休的消息已经确认,但是还要走正式的组织程序,只有国务院发布了干部任免的公式之后,崔大林的退休才会画上一个句号。

  退休之后的崔大林将会扮演什么角色?知情人士透露,他有可能会到政协任职,但是具体的职位还不好说。

相关阅读:崔大林退休无碍韦迪新政 新领导仅存一变革可能 

     崔大林简介:曾为国足副领队 2007任总局副局长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