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林书豪专访:杜兰特最难防 退役后仍希望做牧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8日10:22

  NBADraft:这赛季你在哈佛打得非常好,那么有哪些比赛让人印象深刻?

  林书豪:那是打败威廉&玛丽大学和波士顿大学的比赛,接着对密歇根大学和康涅狄格大学也是,不过我最好的比赛应该还是二年级对摩斯大学,当时我差点就得到了3双。

  NBADraft:上一次我们看见你在朴茨茅斯参加邀请赛,告诉我们你在那里的经历如何?

  林书豪:朴茨茅斯邀请赛对我来说非常珍贵,它给我机会回到控卫的位置上,并且让我能组织起队伍来。当我在哈佛的时候很多球探并没有机会看我打球,而且我们能上电视转播的比赛很少,所以说这个邀请赛让我能有机会向大家展示我的技巧。

  NBADraft:你在试训中打的是控卫,那你觉得自己跟乔丹·克劳福德有相似之处吗?

  林书豪:我认为自己更像戈兰·德拉季奇这样的控卫,我们都喜欢冲击篮筐,和队友打挡拆配合,靠很高的篮球智商打球。另外我在大学的时候也打过得分后卫,所以我也有能力打好2号位。

  NBADraft:大学毕业到现在这段时间里,你在哪方面进步了?而哪方面最需要提高?

  林书豪:我的防守和对位快速球员方面都有了提高,另外我一直在试图加强控球,以及培养自己在三分球上能够做出稳定跳投,我希望有一天这会成为我的优势。

  NBADraft:谁是你碰到过最难防守的球员?

  林书豪:AAU联赛里的凯文·杜兰特。

  NBADraft:在你成长过程中,谁是你一直在模仿的球员?

  林书豪:小时候我是一个非常狂热的乔丹迷,不过尽管如此我不觉得我的打法跟他有相似之处。

  NBADraft:作为华裔美国人,你说普通话或者广东话吗?

  林书豪:我会说普通话,并且也能读、能写一点,我在哈佛修过几门课去提高我的阅读和写作技巧。

  NBADraft:作为头一位亚裔美国球员,你觉得这会给你带来什么优势吗?

  林书豪:我不肯定那到底是会帮助我还是伤害我,不过我知道我有技巧,而且不管我的种族我已经准备好在NBA里打球了。

  NBADraft:如果你不打球的话你会从事什么职业?

  林书豪:我会去做个牧师,这也是我退役后希望自己能去做的事。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