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古巴女篮对抗赛将展开 陈楠苗立杰肩扛重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8日09:56
  新华网武汉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翔)记者27日从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将于8月8日下午2点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据介绍,本赛季对于中国女篮是奥运新周期的第一个“大考”,不仅有世锦赛,还有广州亚运会。为此,中国女篮特意在今年亚运会前安排了一系列热身赛,专门飞往美国与WNBA的球队进行热身赛,还在国内安排与澳大利亚和古巴等球队进行热身。

  目前,中国女篮正面临新老交替,但此时年轻球员还难挑大梁。陈楠、苗立杰、陈晓丽等为国家队征战多年的球员仍然需要肩负着重任。

  古巴女篮则是一支以进攻速度快、战术灵活多变、作风顽强而著称的国际劲旅。队员身体强壮灵活,内线优势明显,外线突破凶猛。

  对于即将在9月开战的世锦赛,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认为,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不会刻意去追求成绩,年轻队员能有所成长,伦敦奥运会中国女篮才有希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