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将控制易建联在斯坦科维奇杯上场时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8日09:56
  新华网柳州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李斌)2010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27日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在会上表示,NBA球星易建联会在本届杯赛中登场亮相,但将控制他的上场时间。

  邓华德说:“易建联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但是他跟现在这支球队的磨合还不够。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循序渐进。我会给他一些上场时间,让他出场比赛,不过我会控制好,不会把他累垮。”

  邓华德还透露,除了确定缺席本次杯赛的姚明之外,中国队的另一员大将朱芳雨也因伤无法登场。

  核心队员缺阵并不是中国队的特殊问题,前来参赛的伊朗、斯洛文尼亚和澳大利亚三队也同样面临着核心队员无法上场的麻烦。伊朗队的中锋哈达迪、斯洛文尼亚队的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和澳大利亚队的主力中锋博格特均没能到柳州参赛。

  四队主帅都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他们都表示,虽然队中都有主力队员缺阵,但此次比赛的主要目标是为8月末进行的男篮世锦赛进行热身,因此各队的“残阵”也都会全力以赴。

  斯坦科维奇杯从2005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今年已经是第六届。澳大利亚队和斯洛文尼亚队都曾夺得过该项赛事的冠军,而东道主中国队则只获得过两届亚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