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新赛季召回罗比尼奥 巴西人称更喜欢桑托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8日09:46
  新华网伦敦7月26日体育专电 有消息称,曼城近日要求巴西球星罗比尼奥8月5日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返回英格兰,备战即将到来的英超新赛季。

  2008年8月,曼城花费3240万英镑将罗比尼奥从皇家马德里买来,但在2010年1月份将其租借到巴西桑托斯俱乐部,在那里罗比尼奥仍可以拿到15万英镑的周薪。

  据相关人士透露:“曼城已经要求罗比尼奥8月5日回球队报道,尽管罗比尼奥自己想要待在桑托斯,但他没有选择。”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人士还说:“他喜爱那里的生活方式、足球和海滩。他并不想念曼彻斯特的淫雨霏霏!桑托斯是他的家乡,人们希望他留在那儿,他走在街上大家都能认出他,他是那里最耀眼的明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