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否认转会拜仁传闻 称愿随曼联夺更多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8日09:44
  新华网首尔7月2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效力于英超曼联的韩国队队长朴智星27日在仁川国际机场启程返回曼彻斯特时,否认了有关自己可能转会到德甲拜仁慕尼黑的传闻。

  近来有传闻称,由于曼联看中了拜仁的德国球星拉姆,可能用朴智星或贝尔巴托夫中的一个作为交换。但朴智星给予了否认,他说:“我自己也是通过媒体才知道到这个消息的。”

  朴智星目前一心要随曼联再创辉煌,他在谈到自己新赛季的目标时称:“我的目标是捧起更多的胜利奖杯。”

  世界杯比赛结束后,29岁的朴智星没有参加曼联在北美的集训,而是留在韩国休息了一段时间。朴智星说,自己借助世界杯后的充分休息,已经把身体及心理状态都调整到了最佳水平,“我们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夺得冠军,我个人要努力打入比上一个赛季更多的进球,助球队一臂之力”。

  朴智星解释说,他指的冠军并不仅仅是英超联赛的冠军,他还希望球队能够在欧洲赛场和足总杯等比赛中均取得胜利。同时,他承认英超冠军是他最看重的一座奖杯。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