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姚基金慈善之旅北京赛火爆 姚明变身拉拉队队员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0年07月28日10:26

  本报电 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北京站义赛近日在国家体育馆激情上演,最终美国明星联队以101比95战胜了中国男篮,而作为赛事发起者之一的篮球运动员姚明则“姚”身一变,坐在场边的他客串了一回双方的拉拉队队员。

  虽然双方队员彼此不甚熟悉,但这并未影响比赛场面的精彩程度。上半场,面对由两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得主纳什领衔的美国明星联队,中国国家队的小伙子们有些放不开手脚。下半场,观众们发现中国队的阵营中突然有了对方的纳什和布鲁克斯,而本队的孙悦和王仕鹏两员大将则立于“敌营”。其实这是赛前早已安排好的球员交换,而正是这样的交换掀起了本次义赛的一个高潮。此后双方减少了防守强度,为观众奉献了一段以对攻为主的表演时间。

  最终,这场慈善义赛以美国明星联队的胜利而告终。此后,姚基金慈善团队将启程前往台北。此次姚基金慈善之旅的一大特色在于将首次跨越海峡,凝聚两岸慈善之心,集合两岸慈善之力,来支持帮助中国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健康成长。

  (吴斌)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