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杭州VS青岛前瞻:绿城冲击三甲 中能恐客场搅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8日1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超联赛又迎来了一轮一周双赛。在第15轮的比赛中,绿城将坐镇主场,在骄阳似火的杭州迎接正处于风口浪尖的青岛中能队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绿城队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如果他们可能顺利全取三分,将会坐稳积分榜前三甲的位置,这种可攻可守的位置对于后续的比赛,将会是十分有益的。

  对阵青岛中能队,杭州队的任务毫无疑问就是全取三分,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在上轮的比赛中,青岛中能队不仅两名队员染红,更是爆出了球迷飞踹裁判的丑闻。昨日,中国足协也正式对青岛赛区做出处罚:决定对其罚款5万外加警告处理,比赛中吃到第二张红牌的外援尤克奇未遭受追加处罚。由于球队工作人员于红毅指责裁判,受到中国足协罚款15000元人民币和禁止进入2010年中超联赛青岛中能主体育场(馆)3场的处罚。

  在展望今晚的比赛时,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表示:“对于停赛处罚,应该对青岛来说说不会有什么影响。他们那个光头的尤科奇,本来上场的时间就不多,罗迪克倒是球队的主力,但青岛队踢前锋位置的还有不少球员。而且顶替他们的年轻球员,更想表现自己,到时候他们会踢得更加卖力。”“我觉得经历那场比赛后,青岛队会冷静下来,所以我们不会去多考虑受伤什么的。我倒是觉得,经历了这些事情,会让青岛队更加重视比赛,所以这场比赛会很不好打!”


  虽然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杭州绿城的排名远远高于青岛中能,一个处于冲冠行列,另一个则在为保级而挣扎。可从历史战绩来看,青岛队却是占尽优势,两队总共交手6次,杭州绿城队1胜、2平、3负,今晚的比赛谁能更占优势,现在还很难说。

  搜狐体育将于7月28日19:30对本场比赛进行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敬请球迷朋友关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