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古蒂抵土耳其受疯狂追捧 被球迷扛在肩上出机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8日10:49

  土耳其当地时间7月26日,“金狼”古蒂抵达位于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机场,受到了球迷疯狂热捧。成千上万的贝西克塔斯球迷在机场恭候他们的新偶像,尽管警方严阵以待,但最终还是难以阻挡球迷的热情,古蒂是被球迷扛到肩膀上出机场的,其阵势就像欢迎英雄斗牛士一般。

  与此同时,土耳其超级联赛俱乐部贝西克塔斯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前皇马副队长古蒂已经正式签约加盟。据《马卡报》证实,古蒂将与贝西克塔斯的合同期限为两年,到2012年夏天截止,年薪达到270万欧元,并有一笔奖金条款。

  贝西克塔斯官方网站将古蒂的大幅图片放上了头版位置,而古蒂也已经挑选好了新球队的球衣号码,仍是在皇马穿了多年的标志性的14号。贝西克塔斯的主席伊尔德利姆与官员也与古蒂一同亮相,尽管过去几天谈判一直很艰巨,最终提供的合同年薪也比贝西克塔斯原先预期的200万高了不少,不过能签下这样重量级的球星,俱乐部上下都非常高兴。据悉,为了签下古蒂,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主席甚至自己掏钱来支付古蒂的一部分年薪。该俱乐部官方网站也自豪地宣布:“世界知名的超级球星古蒂,现在是我们的球员了。”

  在贝西克塔斯中,有古蒂的多名老朋友,比如前皇家社会前锋尼哈特,前巴塞罗那门将鲁斯图,前巴萨边锋夸雷斯马,还有他的恩师舒斯特尔。舒斯特尔是皇马历届主教练中,给古蒂最多信任的人,显然这也是古蒂拒绝多家俱乐部的邀请,执意加盟贝西克塔斯的原因所在。毕竟,古蒂离开皇马就是为了充分享受足球的乐趣,而没有什么能比出场时间更令古蒂看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