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评论

城市快报:愣提巅峰对决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顾颖
2010年07月28日10:50

  一周双赛,上一轮青岛主场搞出的事儿刚整明白,今天又一轮中超开踢了,这轮最拿得出手的好像就是那场鲁能客场打申花,号称榜首大战、巅峰对决。

  好好的一辆座驾“讴歌”,去青岛看球被球迷拍了个坑坑洼洼满脸花,尽管车是鲁能俱乐部给配的,不会是主教练伊万掏钱买的,可人非草木孰能无情,自己使唤的东西稀里糊涂被人作践,还找不着罪魁祸首,做不到冤有头债有主,伊万心口窝着的火苗子势必噌噌,而让这股火儿“发”之有道,好像也唯有拉扯着球队去上海赢申花一场,蹦跶上积分榜头名这一条道儿。

  自己活儿没做漂亮,想签的外援斯梅尔茨跑路,最近鲁能俱乐部已经把脸丢过浩瀚的太平洋,直丢到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新西兰去了,所以真格的他们也确实急急渴渴希望对外奉献点正面新闻,赶紧把丢了的脸捡回来,改签个洪都拉斯国脚莱昂是一方面,能抢占一阵子积分榜的“山头儿制高点”还是最实惠的。

  不过造势的活计没少干、摇旗呐喊的唾沫也没少费,真能忽悠一帮人沸腾了热血,全情投入到一场中超的所谓巅峰对决里来吗?今夕何夕,这等美事在职业联赛初期确实有过,但而今真不大可能再有。说难听点,把今晚上海的那场比赛说成“巅峰对决”,该算是浪漫主义包装过度。举个不恰当的例子,某小学运动会的拔河比赛,最后冠军将在六年二班跟六年六班之间产生,管这决赛叫“巅峰对决”合适吗?现在的中超,也配不上、降不住“巅峰对决”这四个字。

  既不打肿脸充胖子也不妄自菲薄,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踢比赛,中超只有慢慢忍着、缓着,才是一条正路。像青岛出的乱子怎么处理其实都没嘛劲,谁也不会因为此类事情处理得好,替中国足协拍案叫绝,最重要的是,这样伤筋动骨的麻烦,往后切不可再惹。

  说着说着中超,想起昨天看的有关8月8号在鸟巢那场巴萨战国安的新闻,巴萨那头儿把参赛名单给咱了,果不出所料,西班牙的八大国脚还美滋滋地放着“后世界杯”的大假不肯来。那场应景的比赛,咱从没指望过有巅峰对决的效果,只想着能看看巴萨这一边“山头儿”上的风景,照这名单上写的,这边山头也削矮了一大截,郁闷!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