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夜场+定位球+速度优势 老汉祭出三板斧欲擒河南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曾昭翔
2010年07月28日10:54

  已经保持10轮不败的河南队来势汹汹,上轮缺少5名主力,仍能1:0结束“绿巨人”浙江绿城队五连胜纪录,足以显示出这支球队超强的战斗力。今天19:30,天津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尽管阿根廷新外援卢西亚诺因联赛证问题暂时无法登场,但这仍无法打消天津队将士对胜利的炽热渴望,尤其主教练阿里·汉,更是早早为这场比赛定下了战术方针。

  昨天下午6点,天津队赛前踩场训练在泰达足球场进行,队员们训练热情都很高涨,在半场分队比赛中,主力一方王新欣和何塞各攻入了一粒精彩的头球,而为他们送出助攻的则是小将聊博超。训练进行中,当场地工作人员询问老汉是否需要开启球场灯光时,老头儿微笑地给予否定回答。原来,老汉早已深知天津队擅打夜场的特点,为了防止灯光球场刺激队员们的神经,避免队员们提前进入状态,老头儿才谢绝了工作人员的一番好意。

  在训练场上,老汉也是格外注重细节,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的训练场上,老头儿着重强调了角球和任意球的定位球战术。在老汉的督促下,队员们一遍遍演练着复杂的战术,每当有球员踢出好球或破门时,大家都会送上一阵掌声。对于老头儿为何如此注重定位球演练,于大宝一语中的,“最近几场我们前场定位球得分比较多,这也是我们最有效的攻击手段之一,因此主教练希望在训练中更多强化这一环节,争取到更多进球。”

  昨天训练结束后,老汉特意让助理教练叮嘱场地工作人员,今天比赛开始前两小时,可以在场地上适当喷洒一些水。当记者问到他此举何意时,老头儿似乎并不打算隐瞒,“我们就是为了让球速更快一些,这样我们就能打出自己在速度上的特点。”

  夜场比赛,定位球战术,加上速度优势,或许这也将成为本场比赛老汉克敌制胜的“三板斧”。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