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小组赛 天津上海先后爆冷均失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8日10:29
  新华网漯河(河南)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27日,在河南漯河举行的全国女排锦标赛结束了小组循环赛第二轮的8场较量。两支老牌劲旅上海队和天津队先后负于北京队和南京部队队,成为当日的看点。

  下午进行的北京女排与上海女排的比赛,是两位上海主帅籍蔡斌和张立明在国内赛场上首次面对面的交锋。上海队此次国家队员马蕴雯、张磊和卞雨倩全部缺阵,球队只得靠一批“90后”去打拼。而北京队在蔡斌的调教下,球员素质和技战术水平都有了很大提升,此前3:0轻取东道主河南便是证明。

  原本认为是一场旗鼓相当的比赛,却没预料到蔡斌的“御林军”完全占了上风。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北京队的姑娘们打得很有气势,除了在第三局前半段有些被动外,大部分时间都掌握着场上主动,依靠打吊结合的进攻手段和出色的防守,以25:22、25:15和25:21连下3局,完胜对手。

  取得两连胜的北京队,已经提前锁定前八名的一个位置。这也正是蔡斌率队参加全国锦标赛所定下的目标。

  另一场天津队与南京部队队的比赛,结果也出乎意料。苦撑了5局的“全国冠军专业户”天津,终以2:3不敌上赛季联赛第九名,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东道主河南女排本轮迎战小组赛中最弱的对手武汉体院队,以3:0轻松取胜。

  当日进行的其他5场比赛的结果是:四川胜河北,辽宁胜云南,浙江胜福建,八一胜广东,江苏胜山东,比分均为3:0。

  28日将进行小组循环赛最后一轮争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