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沙金德VS南昌八一

衡源兵发长沙客场挑战金德 失手将背负更大压力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7月28日10:58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从7月24日到8月1日,中超九天三赛。上周六主场输给舜天后,南昌衡源来不及咀嚼苦涩,周二一早就将开赴客场,备战周三晚间与长沙金德的上半程最后一战。打完金德,球队还要回到主场,周日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

  密集的赛程,狰狞的对手,前三轮1平2负,接着三轮又将接连面对长沙、北京和上海,而后两支球队都是在上半程交锋时的赢家,看来看去,力阻颓势的良机只能是客战同样境况窘迫的长沙。如若失手,球队将背负更大的压力。

  减压,无疑是战长沙前球队最重要的工作。昨日上午,中国红歌会十强选手和一些歌迷、球迷来到位于华东交大的衡源基地,同球队进行联谊。尽管顶着烈日,但现场欢笑不断,“高龄门将”兰伯特还亲自上阵,飞身扑点未果,相当搞笑。前夜刚经历一场败局,这样的联谊活动对球员的心态调整,显然很及时。

  战长沙,好消息是阿莱克斯能上场了,他的注册手续将在这两天办妥,而坏消息则是朱宝杰依然受腰伤困扰,基本出场无望。

  与长沙的比赛之后,本周日球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不出意外,该场比赛将掀起南昌球市的新热潮,本报与衡源俱乐部合作推出的球迷互动赢取门票活动也将继续。球迷登录江南都市网(www.jnds.com.cn)文体工厂频道,在相关主题帖下预测长沙vs南昌之战比分,就有机会赢取俱乐部提供的50张8月1日对北京国安的主场门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