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警告并罚款足协轻判“飞踹门” 青岛赛区获大赦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曾昭翔
2010年07月28日11:02

  昨晚,针对上轮中超联赛青岛赛区球迷跳入场内袭击主裁判事件,中国足协做出最终处罚:对青岛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50000元人民币。令青岛中能俱乐部和岛城球迷松下一口气的是,此前大家一直担心的取消主场、中立主场、零观众的极端假设,最终都没有出现。

  在上周日青岛队主场0:2负于上海申花,比赛中主裁判王哲接连罚下两名青岛队外援,引起青岛球迷的愤怒,一名球迷冲入场内飞踹主裁判王哲,赛后也有不少过激球迷冲击新闻发布会现场。

  从昨天上午开始,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就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对青岛赛区风波的处罚意见。会议从上午一直开到下午,委员会在对攻击裁判风波进行研究,并结合比赛监督上交的比赛报告以及裁判监督的情况说明后,最终对青岛中能俱乐部和青岛赛区做出了警告和罚款的正式处罚。

  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青岛中能队是否还能继续在青岛赛区进行主场比赛的问题,纪律委员会一致认为,青岛赛区并没有出现大规模的骚乱,不属于发生重大事件、产生重大后果,因此只是对青岛赛区、青岛中能俱乐部进行警告与罚款的处罚,而没有取消青岛赛区继续承办中超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